四律师被抓 维权人士直探虎穴 被当法轮功对待

【新唐人2014年3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28日,陕西维权人士康素萍要求会见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公安局局长刘国锋,遭到建三江农垦警察围攻,并下逐客令,“康素萍不被局长接待、不被该局接待、不被所有接待、即刻离开该局”。

28日上午,康素萍来到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公安局要求见局长刘国锋。在大厅请导警帮她联系。稍后,警号为151368的警察出来告之局长不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康素萍告诉《新唐人》记者:“值班警察透露在商讨法轮功学员声援律师的事情,省公安厅来了许多人,都在这里开会。”

康素萍详细描述了当时的情况:“我跟他说,我等等看实在等不到我就走,我由于咳嗽导致返胃不舒服在征得警察同意后在办公大厅坐等,警察在闲唠嗑我随口插了一句,冲过来一群人围攻,对我大喊大叫、指手划脚、连拉带拽,把我扯到门口大厅,后把我带到一个接待室里,还是大呼小叫的说一些不照四六的话混淆 视听搅混水。”

此前,康素萍在泓霖阁旅店,被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七星分局西城警务区带去问话,并查抄她的房间。

康素萍表示,他们准备把她定为法轮功学员治罪。

康素萍:“26日晚我在旅店,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七星分局西城警务区来了几警察,把我住的房间搜查了一遍,床单、被褥、窗帘背后、暖气片、抽屉、柜子,包括垃圾匡等等均被翻查。其中一名警察在查电脑,看到我的信息的时候警察脱口而出:“没有,不是”。

康素萍据此估计,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可能有特殊的信息标志。

“之后在一个小会议室问话,‘你来建三江干什么?还问法轮大法好吗?’并且还问我‘是法轮功吗’,我均拒绝回答。”康素萍继续说,“我问他:‘是想给我定法轮功吗?’之后他把我的住宿登记记录交给称为局长的,警号为151355的警察,并且说:‘要做材料吧’151355说,是的都他妈的整干净一个也不留。”

黑龙江建三江农垦管理局警方,以“法制教育”为名实施非法拘禁,“长期对信仰人士进行野蛮和残忍的迫害”。

3月21日上午,还非法拘捕为受迫害者维权的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四位律师,并剥夺李金星、张磊等后援律师会见当事人的法定权利。

最近几天,大批维权律师和公民在当地静坐、绝食抗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