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法 法轮功请愿胜诉 要求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讯】从3月25日,习近平开始对法国进行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法国法轮大法协会在3月21日向巴黎警察局递交了在中使馆前的请愿申请,但请愿活动被警察局在3月25日通知禁止进行。应法国法轮大法协会的要求,3月26日,巴黎行政法庭针对此禁令紧急开庭,并于当晚作出判决:宣布巴黎警察局的这一禁令是非法的,严重的侵犯了言论和集会自由,并紧急命令警察局让法轮大法协会的活动在中使馆对面3月27日如期进行。请和我们一起到请愿现场看一看。

3月27日上午10点半,请愿活动在中使馆对面准时开始。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会长唐汉龙:“紧急呼吁到访的中共一号人物习近平,快速法办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李岚清、刘京等在迫害法轮功事实里犯下的反人类罪。”“其实我们也是同时在这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更快让这场血腥的镇压马上停止。”
美联社的记者也到场采访了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会长唐汉龙先生。

此次请愿活动选在中使馆对面,而且习近平就住在使馆附近的四季酒店,法轮大法协会的聘请律师Gabard认为这有很强烈的象征意义。

法轮大法协会聘请律师Gabard“过去的请愿活动一向都是非常和平的,不存在任何妨碍公众秩序的问题,今天我们选在中使馆对面请愿是有非常重要的象征意义的。巴黎行政法院的紧急审理法官判决我方胜诉,要求警方停止禁令的实施,并紧急命令警察局让法轮大法协会的活动照常进行。”

此次习近平访法,共签署了180亿欧元的合同,巴黎处处戒严,警察也格外小心,法国政府此举可能是为了保证顺利签下大笔订单。但巴黎行政法庭判法国政府败诉,命令警察局让法轮大法协会的活动如期进行,意义重大,捍卫了普世价值和法兰西的真正利益所在。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