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冰封侠》香港宣传 任达华苦追甄子丹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讯】耗资两亿,由甄子丹、任达华、黄圣依及王宝强等群星打造的三维大片《3D冰封侠:重生之门》,自嘎纳之后,日前又来到香港电影节宣传,分享台前幕后演出花絮。

甄子丹、任达华、喻亢等亮相香港《3D冰封侠》记者会。该片讲述明朝嘉靖末年,甄子丹扮演的锦衣卫高手,被三位兄弟追杀,最后穿越时空来到现代香港,再决一死战。任达华透露追子丹追的好辛苦。

香港明星任达华:“最难忘的追女朋友,都没有追子丹这么辛苦,追了两年,两个冬天、两个秋天,两个夏天,哪有拍戏这么辛苦,而且追两年还有保持自己的体能,样貌和(体重)磅数差不多。”

该片最受瞩目是在香港搭建:“青马大桥拍摄长达12分钟的结局血战戏。子丹透露光是炸毁的车就花了六百万。”

香港明星甄子丹:“600万,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有钱去买这个车,但老板有钱,不仅买这个车让我们去拍,还让我们去撞。”

另一场零下20度拍摄的长白山冰山大战,拍摄过程亦相当辛苦。

香港明星任达华:“拍完长白山,千万喝什么东西都不要加冰,我们看到那个冰都已经很怕我们看起来穿很多衣服,其实那些衣服其实已经结冰,所有的皮很僵硬了,所以不能保暖。”

该片将于4月17日在香港正式上演,三位演员即场拔出冰封宝剑,祝愿新片票房大收。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