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坠降募资金 挑战自我帮助别人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讯】户外拓展可以让人们在参与活动中认识不同的自己,非营利组织“加州拓展训练” 设计了一个很有挑战的项目,来帮助旧金山的低收入年轻人。请看记者的报导。

电台主持Kate Scott:“从上面下来真的很吓人,但我很兴奋而且很高兴自己尝试了一下。”

星期四中午,在旧金山滨江地标建筑Hyatt Regency酒店外,一群敢于挑战自我,又乐于帮助别人的旧金山人,用这种特别的运动方式,为低收入的年轻人募集资金,同时鼓励更多的旧金山人参与到这项挑战自我的运动中来。

这是Kate第一次尝试这类极限运动,沿着绳索从230英尺的高空滑下来之前,教练只用了15分钟给她做了一个心理适应培训。

电台主持Kate Scott:“他们给我们培训,让我们感觉舒服、放松,他们做到了。现在我已经站在地面上了。”

很多午休出来的上班族驻足观看。Sara觉得用这种方式帮助那些低收入年轻人是个不错的主意,她会告诉她的那些爱冒险的同事过来参与。对于自己,在旁边为大家加油就好。

咨询公司职员Sara Thach:“这个活动太吓人了,我觉得我没这么粗的神经可以应付它。”

虽然极限运动让很多年轻人都望而却步,但79岁James Wyatt觉得能为年轻人做点事自己很开心,而且过程中也有收获。

居民James Wyatt:“有些挣扎,一面感觉自己是安全的,另一面又知道自己在24层楼的高空,这是需要克服的。”

除了报名参加的100多位志愿者,加州州参议员Mark Leno和旧金山市议长邱信福也来助阵。

市议长邱信福:“真是不可思议。我们为年轻人而做这件事。所有人都应该上去试试。”

这次活动为期两天,有1200人为活动捐款。这个“城市天际挑战”项目是第一年在旧金山举办。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