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服贸学运广告登上《纽约时报》

【新唐人2014年3月29日讯】反服贸学运的支持者,在美国《纽约时报》国际亚洲版周末报刊登广告,以“Democracy at 4am”(凌晨4点的民主)为主题,并附上美国诗人埃米莉.狄更生的诗“Morning without YOU is a dwindled dawn”(没有你的清晨是黯淡的黎明)。

广告的解说文字最后写道:“凌晨4点似乎是一个黑暗的时刻,但我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幡然醒悟,民主的日出将不会遥远。”

该广告为聂永真所设计。有学生在脸书上表示:“这广告设计得实在太厉害了,简单但震撼。先被视觉和标题震慑到后,真的会让人愿意去细看下方的解说文字,这才是成功的广告设计!!”也有人写道:“不是纯黑,是黎明前的黑。”

太阳花学运学生占领议场已经进入第十二天,但台湾当局迟迟不面对学生提出的四项诉求,学生领袖号召明天(3月30日)10万人上凯达格兰大道。全台各大专院校、民间团体纷纷表态支持。据悉,台北警方将派2,000警员和镇暴水车到场,甚至声称不排除强制驱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