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借高利贷未及时还 被斩断脚筋(视频/慎入)

【新唐人2014年3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3月22日晚,很多市民在深圳目击到这样血腥的一幕:一群人手拿长长的砍刀围殴一名男子,临走时还挑断了他的脚筋。行凶后,这群人扬长而去。而这一过程也刚好被监控拍下。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发地点位于公明的钱箱KTV门口。当晚11点左右,伤者陈先生消费完出来的时候,突然遭遇了6名男子,随后被强行拽下了摩托车,这些人持刀对他进行疯狂的殴打。其中一人手持长刀对着倒地男子的双脚狂砍,当时鲜血甚至洒到旁边的雕塑上,看起来非常恐怖。

陈先生右脚被砍10多刀,脚筋被砍断。他表示,是因为借高利贷未及时还息所致。陈先生的朋友说:“(他的)右脚脚筋被砍断了,医生说已不可能痊愈,肯定会留下后遗症,恐造成5、6级伤残。”

陈先生称自己在光明新区一间装修公司担任业务经理。去年底,由于手头没钱还信用卡欠款,就向高利贷借了2万元人民币,最初约定的利息是每日500元。“我按天给了,并还了7,000元本金,半个月后,我觉得利息太高,与对方约定剩余1.3万元的利息按月计算,最终约定的利息为1毫多,一月下来就是1,000多元的利息。”

由于他没有及时还款,当晚从KTV走出后就被对方的人盯上,才会被斩。

陈先生还说,这些人都是长期盘踞在当地的高利贷团伙。“据说他背后有势力,村委治保主任是他老板,就是要拿我开刀,派出所一直没立案,可能也是有所顾忌。”

一位负责刑事案件的吴警官接受了《广东电视台》的采访,警官称其伤残程度为轻伤。他表示,目前警方正在重点调查一名名为“小东北”的男子,至于该团伙是否与某村委治保主任有关系,目前仍不得而知。

监控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