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箱服贸 全球各时区台人不阖眼

【新唐人2014年3月30日讯】30日,“318太阳花学运”学生们号召民众上凯道,让政府听见人民的声音,已知在现场的人数约有50万人。在海外响应的留学生及侨胞已知有17国49个城市,以全球时差接力游行走上街头声援。

活动总召、英国留学生谢璇表示,“在这危急存亡之际,全球各时区的台湾人不会阖眼,接力捍卫着台湾的自由民主。”

东京送雷神相挺

约700名在日本关东及关西地区的台湾留学生以讲座方式声援太阳花,有日本人带着雷神巧克力送给在场的参与人员。

港开满太阳花

“捍卫民主,3月30日海外台人站出来!”在香港的台湾学生隔岸声援台湾反黑箱服贸游行。

有香港民众带着儿女、手持太阳花、反对警察镇压的海报及印有“捍卫民主,声援学运”的标语参与游行

现场中也有参与者手持“青天白日满地红”中华民国国旗游行,声援台湾学运。

意大利米兰小时核准

意大利米兰百名留学生、侨胞于象征对当权者挑衅与质疑的“中指广场”施放红色气球,让时尚之都充满艺术元素。

韩国首尔及釜山都有身影!

旅韩台湾人也在首尔及釜山办声援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