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贸立场异 黑衫白衫对阵互呛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讯】反服贸占立院学生号召穿黑衫上凯道,公民正义联盟发出不同声音,号召反反服贸和呼吁理性讨论服贸的群众穿白衫在台北车站集结,发出不同声音,下午游行至中山南路和忠孝西路口处,和着黑衫的反服贸群众相互呛声。

据中央社报导,不同意见的双方人马,下午在中山南路和忠孝西路口遭遇,反反服贸群众高举国旗,高喊“还我国会”,反服贸群众则高举双手大喊“退回服贸”,双方虽有言语的挑衅,但都很自制没有肢体冲突。

公民正义联盟号召民众下午2时在台北车站东三门集结,诉求理性讨论服贸和“还我国会”,还呼吁进出车站要参与凯道活动的学生快回学校,好好念书。

但在游行过程,遭遇大批反服贸的群众学生,双方都激动高喊口号和诉求。一位参与公民正义联盟活动的妈妈,激动地红着眼眶叫喊,“还我国会,学生们回家吧!不要让爸妈担心”。

由于人潮拥塞,一度要游行至行政院的反反服贸群众,最后折返台北车站静坐,表达诉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