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华人感佩神韵散发正能量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讯】神韵艺术团在巴黎周六的演出,吸引不少老华侨和刚出国的留学生前来观赏。他们都被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而自豪,为神韵散发的正能量而感动不已。

孙女士出国已经十年多了,神韵演出让她找到了自己的根。

珠宝销售商孙女士:“这次的演出我觉得能找回很多展现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历史,而且是把中国的文化的底蕴,整个的骨子里的东西都展现到外国人眼前。”

刚出国两年的王先生是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结束良久仍难掩激动的心情。

法国留学生王海涛:“整个几个小时的演出看下来感觉心里非常的震撼也非常的激动。现在你看我的脸都是特别红的,感觉这两个小时完全被神韵艺术家所展现出来的风采所折服和感叹。”

然而,他在激动之余又有点遗憾。

法国留学生王海涛:“因为应该是中国最优秀的东西却只能在异国他乡通过神韵艺术家用这样一种方式展现出来,作为一个中国人,有一点感到可悲。但是能看到这个演出,就我个体而言又感到非常的荣幸。”

他还说,神韵晚会带给他正面向上的的力量。

法国留学生海涛:“用现在比较流行的话说叫正能量,就说她整个晚会体现出来的是一种劝人向上一种正能量,她给人了一种很温暖的力量,使人在不知不觉中感到一种非常积极向上的东西。”

新唐人记者周亦菲、李月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