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坦承“咎由自取” 马伊琍:恋爱虽易 婚姻不易

【新唐人2014年3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大陆演员文章日前被爆婚外情,与曾经合作《裸婚时代》的女演员姚笛相恋。继二人同游深圳、香港的照片曝光后,姚笛手挽文章小鸟依人的照片也浮出水面。31日凌晨,文章终于承认出轨并向妻子马伊琍致歉,他在微博说,一切咎由自取,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但想弥补,愿日后再不负人。几乎是同一时间,马伊琍回应称:“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这句深具智慧的话赢得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和赞扬。

28日晚,一些媒体人在社交平台爆料称,有记者拍到文章与姚笛在一起的铁证,照片将刊登于周一面市的某娱乐周刊。29日,有网站放出了文章与姚笛同游深圳、香港的照片,将这段地下恋情提前曝光,30日,又有一组文章与姚笛亲密拥抱的照片,继续轰炸着众人的眼球。

在种种“铁证”之下,沉默了两天的文章终于发声,31日凌晨12点04分,他发出了长微博,承认自己出轨并向妻女致歉。声明稿全文如下:

“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错就是错,与任何人无关,演艺事业的平顺,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骄傲蛮横的脾气,导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我今天愿意承担一切后果。其实,我很感谢你们让我跌倒在今天,而不是在我不可一世的将来,我必须重新梳理自己,坦然面对并诚恳道歉!我文章,在生活中写就了一篇大错的文章。我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辜负了所有对我寄予期望的人。对不起,请能接受我发自深心的歉意跟愧悔。伊琍和孩子本来可以有一个温暖和美的生活,可这一切被我打破了,我的错误行为不配得到原谅,我造成的伤害也难以弥补,但我想弥补,必须去弥补,这是我今日之后的生活。至于我自己,已咎由自取,愿日后再不负人。文章”

几乎在同一时间,凌晨12点07分,马伊琍在微博做出了回应,她写道:“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似乎已经原谅丈夫,并且不会离婚。

马伊琍的表态赢得赞赏,短短几个小时,就有超过50万条评论。

磨叽旳pudding: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坎,加油!

崔崔lisa:加油,爱你!

AA0404晴儿:且行且珍惜!好心疼你!加油!↖(^ω^)↗!

凡胎俗子5:人生本是如此,淡定吧!

徐珊珊Fiona: 文章不放弃证明还有良心!我宁愿看到你们去合好!不愿无辜的孩子受到伤害!好好珍惜身边的妻子,她已经为你付出了她所能做的一切!这个时候让她承受的已是极限!我们要看的不是你的忏悔,我们今后不想再看的是马司令的泪水!“已发给文章”同意不离婚的帮我点赞,给司令打气!谢谢!

cicyhff:出轨一年没悔悟,被揭露一天就悔悟了?大你八岁,不顾外人眼光和你结婚;你没房没车,为了不让别人说你吃软饭,甘愿放下事业的脚步支持你;将近四十岁还为你生下女儿。姚笛只是跟你演裸婚,马伊琍是真的跟你裸婚!

王懿娟wyj:同意姚迪公开给马司令道歉的请给我89个赞!

囡囡lucky的围脖:我一直希望这只是个绯闻,但是我无法阻止真相,对于我,你是一个集爱情亲情友情于一身的完美女人,真是很心痛,但是请你加油!

丽丽9704:爱你,无论你做出什么样的决定都支持你。你跟孩子好好的。

逆天的小伙伴:好好的,水静则清,人静则明。

纪俗敏:没看过你的奋斗没看过你的很多剧,但我还是喜欢你,因为你是一个有智慧成熟的女人。

祎其实很二耶耶耶耶耶:看着那句且行且珍惜。感觉好心酸,一个女人要做到怎样才能说出如此大度的话。

fy付老师:说的多好!大智若愚的女人,我喜欢!N个赞送给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