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野6度协商破局 林鸿池再请辞党鞭

【新唐人2014年3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姜达仁综合报导)针对海峡两岸服务贸易协议僵局,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第6度召集朝野立法院党团干部协商,不过,仍未达成共识,再度破局。不过,随后传出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林鸿池再度请辞。

综合媒体报导,王金平第6度召集朝野立法院党团干部协商服贸争议,国民党立法院党团首席副书记长费鸿泰会后转述,党团希望立法院长王金平主持会议,逐条、逐项审服贸协议,民进党团不杯葛议事,但未获共识,非常遗憾。

另外,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林鸿池与日前在委员会审查服贸协议担任召集委员的国民党立委张庆忠,晚间于党团办公室,召开“遵照民意,逐条审查,30秒的秘密”记者会。

林鸿池表示,因为内政委员会召委张庆忠30秒宣布通过服贸引发争议,更造成太阳花学运,造成社会大众疑虑与不安,真的很难过。

林鸿池说,张庆忠有不得已苦衷,但不管是非,身为政策会执行长,有责任负责,已向总统出第二次请辞,“不管是非,造成这样结果,我都应该负起责任”。

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受访表示,党主席马英九已予以慰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