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艺术家 神韵感人落泪 用美创造幸福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日前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巴黎3天4场的精彩演出,汇聚了众多巴黎演艺界的知名人士前往观赏,他们表示,强烈的感受到神韵带给他们的平和、愉悦、幸福和希望。

法国知名女演员Katia Tchenko在2005年获得国家骑士勋章,曾出演过80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第一次看神韵的她既幸福又感动。

法国知名女演员Katia Tchenko:“我太幸福了,我希望所有人都来看这场演出,因为她抚慰身心,带给人希望。”

神韵带给人的欢乐和希望让Katia流下了喜悦的泪水。

Katia:“我流泪,因为我很感动,谢谢(神韵)带来的这份欢乐,这份希望,因为我们需要。”

将神韵票作为珍贵的生日礼物赠送亲朋似乎已成为时尚。

画家Yvette Moreau:“今天我们在这里,是我儿子送给他父亲的生日礼物。演出完全符合了我们可以期待的中华精神,通过诗情画意、感性、美学和精湛的技艺。我觉得艺术家们在用肢体展现他们的精神境界。是一种幸福、一种快乐,因为一切形式的美都会创造幸福。”

新唐人记者仁静、Patrick Mauler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