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影视演员 神韵中学会完善自己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法国影视演员Cyrielle Clair前来观看巴黎星期天下午的演出,作为演员的她以细致的观察力在神韵演员的表演中读懂了一些生活哲学。

法国著名影视演员Cyrielle Clair曾主演了不少好莱坞电影,在2009年获得过法国文化部的荣誉勋章。

法国著名影视演员Cyrielle Clair:“这里讲一个核心价值,令人恍然大悟,看到曙光。”

Cyrielle Clair感受最深的是演员们的付出,在她看来他们的技艺几乎是完美至极的,她在思索是什么样的人可以跳出这样的舞蹈?

Cyrielle Clair:“看这些演员做出的成绩,他们所呈现的一切,传递着一个信息,那就是我们所有人也可以这么做,每一个人都在生活中,在自己的人生过程中都可以自强不息以至达到完美,这种完善或许就是我们正要等待达到的,不断的充实自己,达到完美至极,也就是说,不断的寻找,不断的工作,不断的审视自己,不断的寻求真理,我们也像这些演员一样进行自我的训练,在日常生活中从小事情开始,一点一滴的改变自己,演出中我悟到了这些。”

Cyrielle从演员们的一举一动中,能感受得到神韵演员们的真挚,无论他们尝试传播什么,她确定他们所传递的一定是正确的。

Cyrielle Clair:“作为演员懂得分享,神韵演员刚刚与我们分享的是一个幸福时刻,他们与我们分享了只属于他们的非凡,里面包含了很多象征意义,他们知道他们为什么做这些,尽管我们不会太明白他们为什么做这一切,但我们能感受,那是另一种方式的感受,我们的感受来自于他们的肢体语言,当肢体在说话时,当眼神在说话时,在交流中,内心的感受中,所有的信息在述说时,那种感受胜过一切,这里往往不会有错误。现在我只等待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