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人逾越节 纽约一厨房准备特殊食物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一年一度的犹太人逾越节就要到了,专门为节日发放食物的马兹比亚汤料厨房,正在紧锣密鼓的做准备,来看记者郝莉的报导。

纽约市拥有除以色列外的最大规模的犹太居民,在犹太人的非常重要的民族节日“逾越节”到来之际,马兹比亚汤料厨房正在为犹太人准备食物。

逾越节是为了纪念三千年前,犹太人被当作奴隶,受尽迫害,最后被迫离开埃及之前的苦难生活。

这是一道专为逾越节准备的传统菜,名叫charoset

马兹比亚汤料厨房主厨Ruben Diaz:“苹果,代表了砖块,而葡萄汁代表血液,我们将它们加入坚果并混合起来。”

犹太人在这个节日,会彻底清扫他们的房子,包括厨房。

马兹比亚汤料厨房执行董事Alex Rappaport:“在节日中,人们被禁止吃平时的食物,而只能吃这些(未发酵的面包、饼干以及没被处理的蔬菜和水果)”

这就是为什么马兹比亚汤料厨房,在犹太逾越节准备了破记录的180,000份紧急食物,供应大约2,500个家庭。这个数字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去年他们只发放了不到1000份食物。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