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呛学运 专家:政府勿让红色恐惧扩大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针对曾长居中国的竹联帮大老张安乐,带领2000多人到立院挑衅学生,目前府院都没多作回应,我们访问,中国问题专家董立文,听听他的观察。

警大公共安全系副教授董立文:“显然地,因为白狼呢,他过去具有很浓厚的黑道的背景,那他本人也从不避讳这一点,所以说,他现在参与政治的话,其实这个在全世界都是很少见的现象,因为我们都知道,黑道都不愿意曝光,但是这个黑道等于说刻意要曝光,那显然得他也特别的等于说政治因素?我们也知道说他比方去中国两次,要统一台湾的,所以说他肯定就是中共的代言人,这一点是毫无疑义。”

“那问题是马政府,或许会特意容许这个现象产生,我觉得马政府他已经不是无能,他是放弃这个国家,最重要的是因为他纵容黑道、他纵容恐惧感的产生,或是说他甚至要故意让这种恐惧感,加深这种参加公民运动的学生也好、公民也好,要增加他们的恐惧感,我觉得这是,今天所谓白狼去反反服贸这里面一个最严肃的问题,是在这个地方。”

“但是我也要说,其实白狼出面对马政府来说,是一个非常负面的影响,因为一般民众、一般老百姓的观感,就是说马英九马政府,你无能为力了,你纵容黑道来,等于说靠黑道来保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