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呛学运 红黑势力扰台有前例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立场极度倾中的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竹联帮大老张安乐,动员群众到立法院挺服贸,不过在人群中,出现的份子,竟然是与中共关系密切的爱国同心会。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在脸书上写着:同一批人,分饰多角。

这是镇江街,陆籍女子高声谩骂,制造冲突。这是台北101前广场。发现了吗?出现一样的脸孔。

101大楼前,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这边就是中国,你搞懂了没有,这边不是中国是什么。”

在台北101前,高分贝煽动群众仇恨法轮功。与中共关系密切的爱国同心会成员,挥着五星红旗,上前劝阻的民众,遭包围谩骂、甚至殴伤。现在,同批份子,转到立院骚扰太阳花学运学生。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在脸书上写着:“同一批人,分饰多角。一下子是同心会老头,暴力攻击101和平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一下子是假劳团,”“代表工人”“反反服贸…不就是吃定了法轮功学员和学运学生都是非暴力的文明人吗?”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表面上打着大旗好像是赞成服贸,事实上就是对学生一种威胁啦,如果马政府拿不出任何对策来,我相信他的声望会更往下掉。”

去年6月,潜逃中国长达17年的张安乐突然宣布要回台自首,爱国同心会高调在机场迎接。而今号召两千人到立院挺服贸,高为邦说,当心其中的中共因素。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我猜想他要动员人,当然他可以动员一些倾中的一些人士,但是现在有很多的倾中人士,事实上是被中国共产党所供养的,是变相地拿对方的薪资来做事的。”

101大楼前,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对,我是共产党,我就拿着共产党旗子,共产党来早就把你们铲除掉了,我也希望共产党早一点来,把你们铲除掉。”

与中共接近的黑道势力干预台湾学运,混淆民众视听,外界再次看到威胁台湾民主的幢幢黑影。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明筑、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