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野蛮女友 高跟鞋打死教授男友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讯】美国休斯顿大学一名教授,被女友高跟鞋狂殴脸部至少25下,被打死。目前,案件正在开庭审理。

庭审中,检控官指出,去年6月9日晚,59岁的休斯顿大学教授安德森(Alf Stefan Andersson)与45岁的女友楚基洛(Ana Trujillo)外出饮酒后搭乘出租车回到安德森的豪华高层公寓。

不知何故,两人在公寓中发生争执,楚基洛坐在安德森身上,用高跟鞋殴打他的脸部至少25次,导致安德森死亡。

3月31日庭审时,楚基洛的律师说,安德森是酒鬼,喝醉后常常暴力对待楚基洛。事发当晚,安德森先将楚基洛按在墙上,再将楚基洛推倒在沙发上,差点让楚基洛窒息。

在哀求无果后,楚基洛只好拿起高跟鞋做武器自卫。律师找来的一名证人证实,安德森有礼貌、很善良,但酗酒。

不过当天晚上搭载两人回家的出租车司机指证,在出租车上,楚基洛一直在训斥司机,毫不客气地勒令司机走她选择的路线。当时司机曾对安德森说,小心其失控的女友。

目前案件仍在继续审理,预计将进行一周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