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迟加瘫痪 奥巴马医改艰难上路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天一综合报导)根据奥巴马医改法案规定,本周一(31日)应该是不受惩罚申请平价医保的最后一天。但奥巴马政府为了使人们有足够时间完成申请程序,因此又将期限推迟了一些。祇要申请者登陆医改网站,声明自己希望获得平价医保,即可有直到四月中旬的时间完成申请。通过信件申请的期限也被推迟至4月7日。

奥巴马政府已经想到,在4月1日前会有大批民众登陆网站申请医保,所以延缓期限以保证人们不会被小的困难或故障耽误。大批民众登陆导致网站服务器再度瘫痪,在周一早间进行了长达四个小时的维修后,仍然无法正常运转。

在这种情况下,奥巴马政府祇好宣布首次申请者的申请程序暂时关闭,直到周一下午才恢复正常。政府官员表示,医改网站在当天收到了破纪录的访问量,瘫痪并不是网路攻击导致。

奥巴马医改网站共服务全美36个州,其余14个州及哥伦比亚特区的医改由当地政府网站代理,在最近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可想而知,医改网站的再次瘫痪引起了共和党人们的强烈批评,使民主党在中期选举前更加被动。

但从总体情况来看,奥巴马医改目前已有七百万美国人注册,超出原先计划数据。除此之外,在4月1日期限到达前,每天也有至少一百万人登陆网站,正在等待获得医保。这些都应该使奥巴马总统和民主党国会拥有足够信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