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强劲 旧金山老人公交或免费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讯】得益于旧金山高科技产业的复苏为经济带来活力,旧金山考虑对老人和残疾人提供免费公交服务。来看记者发自旧金山的报导。

4月1日,在旧金山交通局董事会上,讨论2015-2016年两年财政预算以及公共交通发展的问题。

在市府召开董事会的会议厅内外,聚集了一百多位支持免费公交方案的老人和残疾人。

据悉,在过去几年,老人和残疾人的月票费用已经从2009年的每月10美元调涨到今年的23美元。

市立大学学生、社区志愿者Leo Wu表示,对于年轻人来说,每个月付20多块钱只是一个很小的数目,

但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则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Leo Wu说:“让我们的老年人都能够得到优惠,这样的话,他们就可以得到更多的机会走出自己的家门,去社会里看一看,去学更多的东西。”

旧金山老人和成人服务委员会委员区如江说:“我们那些老人,在旧金山工作了数十年,现在老了,但是我们还要坐车去看医生、买菜、买水果,还有我们要和很多朋友交谈,所以我们想要有一个愉快的、快乐的晚年。”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