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歌韦礼安 陈妍希不再天黑黑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讯】歌手韦礼安今天(2日)发片记者会,艺人陈妍希也来站台,陈妍希一开口就向韦礼安邀歌,她自嘲“我下张会更好,不再天黑黑”,并表示韦礼安是她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陈妍希不断夸奖,让韦礼安害羞表示,他受宠若惊。

据中央社报导,韦礼安新专辑“有所畏”发片一周就连夺六大排行榜销售冠军,他今天在台北举办全亚洲发片记者会,“全民女神”陈妍希特别从香港赶来站台,她一上台就给韦礼安爱的抱抱,陈妍希还夸赞韦礼安是她心中“最佳男主角”,希望邀韦礼安一起共演电影。

陈妍希更笑说,她一直很想跟“礼安”合作,“礼安”是她心中的“爵士质男”。

先前曾发行首张创作专辑的陈妍希也透露下一张非常需要找韦礼安写歌,主持人黄子佼立刻笑说“你还敢出专辑啊”,因演唱“天黑黑”被网友嘲笑歌声的陈妍希立刻不认输的说“我下一张会更好,不再天黑黑”。

韦礼安这次第三张专辑风格大变,并首次参与制作,几首新歌都真实传递出他面对心中恐惧的勇敢,不论音乐或造型都完美变身,但新发型却让他有些困扰,有时不会自己整理就只能带着帽子出门,但两旁头发比较短,经常被误以为还在当兵。

韦礼安想起有次他戴帽子去参加朋友婚礼,受邀上台唱自己的歌时,主持人不但没认出他,居然还问“为什么会选韦礼安的歌”,直到他唱完又唱得有如原唱,主持人也经旁人告知后,才赶紧跑来跟他道歉,还搞笑说“我刚刚是开玩笑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