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时污蔑法轮功 民指真相必现其案必翻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总局非法抓捕为法轮功辩护的4名人权律师引发的民间反弹,持续发酵。周三,中共党媒《环球时报》发表评论宣称,“法轮功是遭受取缔的非法组织,……中共打击法轮功的行动已获明显效果。评论还宣称,前去建三江声援的律师和公民是搞政治。有北京评论人士指出,中共打压法轮功是千古奇冤,其真相必现,其案必翻。

大陆4名维权律师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为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下设的洗脑班(对外宣称法制教育基地)非法拘禁的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援助,3月21日,4名律师遭建三江公安局非法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从洗脑班出来打算控告他们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7人。

事件在网上引起极大关注,大陆律师公民自发组建失踪公民营救团,接连不断前往当地要求放人。当地公安局非常恐慌,继续打压前往声援律师公民,事件不断发酵、升温。

4月1日黑龙江省宝泉岭农垦公安局网路分局官方微博公布了一个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公安局的通告,污蔑4名律师煽动38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在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门前的维权行动系“闹事”,并首次承认包括律师内,有11人被抓。

4月2日《环球时报》发社评论声称,被行拘的4名“律师”有3名无律师执业资格,但其他律师因同情他们,一段时间以来,不断有“律师”空降到地方冲突点,鼓动聚众抗议,成为非法行为中的活动分子。

评论还宣称,这些前去建三江声援的律师是直接参与非法聚众滋事是搞政治。

北京评论人士查建国指出,环球时报的评论完全是颠倒黑白﹑谬论百出,站在时代的错误一边。

查建国:“法轮功是一宗旨为真善忍,自练健身修行功夫,非暴力,不影响他人自由的宗教练功组织,谁知竟被江泽民少数人定成中共执政后最大一错案,进而连续十几年对其数百万成员残酷打压,硬把一练功组织打成了自已的对立面,真是千古奇冤,其真相必现,其案必翻。”

查建国指出,黑龙江遍设“法制教育基地”。这是中共特色的非法限制公民人身自由的,不叫劳教所的劳教所,不是监狱的黑监狱。环时却轻描淡写地评其是“这些学习班的法律性质存在某种模糊性。”

查建国质问,中国国民的人身自由受如此强暴侵犯,天理何在?法治何在?

查建国:“环报把此案被害者说成“反体制”“搞政治”“聚众滋事”,这是专制者对依法、非暴力反抗者一贯扣上的罪名。一叶知秋,滴水见大海,不管此案如何结束,中国社会已产生的巨大裂痕将继续扩大。”

建三江事件中共混淆事实

大陆资深媒体人石扉客在微博指出,建三江事件,显然在混淆两个事实:1、律师代理与公民代理,这两者都是合法有效的。2、普通公民的合法权利和信仰法轮功的公民的合法权利,这两个群体的公民权利都受法律保护。

石扉客指出,在大陆社运中,官方最有效的抹黑动员手段是两个:一、指控社运人群经济或作风问题,总之不干净;三、指控社运帮扶对象是邪教(大陆语境里的法轮功即邪教)。这两个手段,都能利用普罗大众的道德洁癖,直接动员起对社运人群的厌恶心理。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政法委和610的逻辑是凡涉及法轮功,无论信仰者还是帮助他们维护权利的律师,都是政治上的敌人。

大陆维权付义刚指出,建三江事件引发的社会反弹令各界民众情绪激昂,尤其是律师,不断的赶往建三江接力声援引起了当局的恐慌。

付义刚:“我们律师要求到前方会见被羁押的四位律师,我们是履行法律规定的,相关的法律规定的会见的权利,我们是保障这个目的去的,但他们就想把所有的行为,所有的一切都括入到法轮功团体当中去进行销声”。

对于环时和建三江提到的所谓邪教,付义刚指出,现行的法律规定,关于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比较笼统,正因为笼统,所以包含的内容强大,他就可任意解释了。

付义刚:“中国法律规定的条文当中没有说法轮功是邪教,他公布的司法解释,也没有明确的规定哪一个教派是邪教。但是因为对法轮功打压长达15年,他控制着舆论导向控制发语权,很多人对这个不理解,就简单的认为法律上规定从事法轮功、抓法轮功练习者邪教。”

中国福建著名维权人士吴淦:“因为当局之前给法轮功信仰人士抹黑、泼脏水、然后又造谣,制造恐惧、老百姓不敢去谈论,不敢去碰这个议题,这个魔咒必须要去除。”

吴淦指出,关于信仰的这一块,包括法轮功,包括其他的一些信仰,这是公民的自由,没有任何人能给他定什么违法的邪教,除非他有暴力,危害到安全,危害别人的安全。

法轮功真相已现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以一己之私,出于对权力的过分占有欲和嫉妒,一意孤行悍然发动了对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最惨烈的迫害,并持续至今。

在江泽民下达了对法轮功修炼者“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一系列“群体灭绝”指令,中共军队、政法系统、医疗系统和器官黑中介联手,大肆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和尸体。

自此,成千上万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遭到中共残酷迫害和虐杀,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人体器官。法轮功受迫害人数之多、范围之广、时间之长、程度之惨烈,旷古未见。

以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薄熙来为首的江派核心集团50多人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等60多种滔天罪行被告上国际法庭。

中共迫害法轮功15年来,在上亿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反迫害讲真相下,法轮功真相迅速传播,特别是中共政权大规模活摘学员器官黑幕的深入揭露,在国际广泛曝光,越来越多的正义人士正在起来制止这场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