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名厨期待纽约亚洲美食月

【新唐人2014年04月03日讯】纽约是美食的天堂,在曼哈顿你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地的风味美食。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将于5月份,在时代广场前联合主办Taste Asia 纽约亚洲美食月,极富盛名的米其林二星主厨也非常期待。请看记者承懿报导。

五月份在时代广场上举办的纽约亚洲美食月,令以做高端华贵法式料理闻名的纽约米其林二星主厨大卫非常期待。

米其林二星级主厨大卫•布莱:“一旦你参与亚洲美食月会有不一样的理解,感受真正的文化,纯粹的文化,希望可以带给你去过亚洲国家一般的感受,对不了解亚洲美食的人,我强烈建议去纽约亚洲美食月。”

大卫觉得中餐师傅厨艺纯熟,深谙食材营养学。通过学习烹饪中餐,每个厨师都可提升厨艺。

米其林二星级主厨大卫•布莱:“中餐对我来说是美食的根源,我在欧洲料理课上了解到料理源自中国,中餐最易于平衡身体机能。”

纽约亚洲美食月还赢得了美国餐饮界最高荣誉机构James Beard基金会的支持。

苏珊·温加罗James Beard 基金会主席:“6月7日亚洲美食月的晚宴会在James Beard 庆祝
我们很欢迎每个为中餐大厨庆祝的人。”

如果你对亚洲美食感兴趣,一定不要错过5月3日到6月15日,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在时代广场上联合举办的亚洲美食月。

新唐人记者承懿、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