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花1000万买仇家人头 刘汉黑道生涯曝光

【新唐人2014年4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4月2日下午,四川巨富刘汉涉黑案继续在湖北咸宁中院、咸安区法院审判庭审理。庭审进入举证质证环节,刘汉刘维兄弟肆意妄为、杀人买命的黑道生涯的也逐步曝光。

刘汉杀人买命内幕曝光

据大陆媒体报导,原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刘维等36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故意杀人,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等案在湖北继续开庭审理。其中刘汉、刘维被控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非法买卖枪支罪,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等15个犯罪罪名,涉及9条人命。

据咸宁中院4月2日的长微博,当日下午2点30分,对刘汉等10人涉黑案件的庭审继续在咸宁中院、咸安区法院审判庭开庭审理,目前庭审进入举证质证环节。在庭审过程中,公诉机关出示证据和相关供词供述,并当庭出示了涉案的冲锋枪、“六四”式手枪、小口径手枪、勃朗宁手枪等枪械,部分制式子弹、钢珠弹,手榴弹等物证。

同一天,大陆《荆楚网》披露了刘汉刘维涉黑集团在势力扩张的过程中,嚣张跋扈,肆意杀人买命的罪恶内幕。

2009年9月,仅仅因为怀疑刘维幼时的乳娘的侄儿梁世齐私吞自己几万元养狗费,刘维便吩咐手下陈力铭,指使钟昌华、王万洪、黄谋、郑旭将梁严重刺伤,致梁在被送往医院途中身亡。

2001年10月25日晚上,刘汉电话邀约情人袁某到成都红顶夜总会娱乐,与同在此娱乐的史某发生矛盾,被史某持枪顶头辱骂威胁。后史某听说此人是江湖上大名鼎鼎的刘汉,收了枪赶紧离开了夜总会。刘汉并不因此罢休,提出1000万元买史某的人头,并让手下购买了车辆,准备了枪支等作案工具。后来,因为其手下到处寻找史某未果,加之有人从中调停,刘汉这才中止犯罪。

2004年12月15日,刘汉怀疑前妻杨雪与一同参加短期培训的林某有不正常交往,十分生气,便将林某邀约至成都杜甫草堂附近进行威胁、殴打。林某在逃跑过程中,被刘维指使旷晓燕安排前来帮忙的人刺伤。

刘汉受审意味着什么?你懂的

刘汉受审被外界认为是中共高层“打大老虎”行动收网的又一征兆。刘汉与神秘商人周滨之间那那两桩充满猫腻的生意(高价买项目,转让水电站),把周永康这只大老虎引入大陆网民的视野之中。如今,刘汉的罪恶正被逐一曝光,而周滨依旧神秘。

刘汉这个无恶不作的“黑老大”,不仅能够获取四川“首善”之称,还曾连续三届当选四川省政协委员、政协常委,拥有的个人荣誉称号多达20余项。他为何能够戴上一顶顶红帽子?毋庸置疑,他找到了势力强大的“保护伞”。

透过已曝光出来的刘汉黑恶集团那些惊人的犯罪黑幕,可以想见刘汉犯罪集团的“保护伞”之大、“关系网”之宽、淫威之高。那么,刘汉的双面人生中,究竟谁才是真正的保护伞?北京当局要到何时才揭晓这个谜底?外界都正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