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毒师》制作兼编剧: 灵感自天降

【新唐人2014年04月03日讯】《绝命毒师》是去年美国艾美奖的大赢家,收视也创下记录,大结局播放当日,吸引了有1030万美国观众收看。

身患绝症的化学老师,为了死后家人的生活,铤而走险制贩毒品。热门美剧《绝命毒师》( 正出自文斯•吉里根 (Vince Gilligan)之手。

《绝命毒师》制作人Vince Gilligan:“我还记得我八年前有《绝命毒师》这个点子的时候。它就是突然出现在我脑海。我不知道它从哪里来,但是我很高兴有个令我兴奋的点子。”

除了《绝命毒师》外,他也是《全民超人汉考克》的那位刀枪不入的,犯罪份子对他闻风丧胆全民英雄汉考克的编剧以及红极一时《X档案》编剧与制片。

《绝命毒师》制作人Vince Gilligan:“你很难知道灵感会从何而来。”

我希望我能准确知道我需要给谁电话或者需要单脚站立或者带某款帽子就能得到灵感,事实上我不知道它会从哪里来。它会突然出现在你面前或者一直隐身。

而他目前正在筹备新电视剧《风骚律师 》是《绝命毒师》的衍生剧,将讲述律师萨尔•古德曼在遇到毒师之前,为打赢官司不择手段的故事。

联合监制彼得•高德(Peter Gould)《绝命毒师》制作人Vince Gilligan:“我现在和彼得•高德(Peter Gould),他是《绝命毒师》的编剧和制作人。他和我一起制作一个衍生剧叫做《风骚律师 》。主角是一个律师,《绝命毒师》里面一个很好玩的角色。那将是很有趣的工作。”

他也感谢所有观众对《绝命毒师》的支持。

《绝命毒师》制作人Vince Gilligan:“谢谢大家观看《绝命毒师》中国的观众们你们好。”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