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故地重游 王室父子展风采

【新唐人2014年04月03日讯】年仅八个月的英国小王子乔治,将随父母在本月出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这是他降生英国王室后,首次海外出行。

乔王室发言人说,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将带领乔治小王子,从四月七日开始,由惠灵顿出发,途径新西兰,以澳大利亚首府堪培拉作为终点,进行为期三周的出访 。

凯特王妃也是首次到访两国,她会在这里看到,威廉王子在九个月大时,随同父母,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在1983年三月和四月,共同出访两国时留下的足迹。

三十一年前,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到访两国,参观一所无线电学校。校长弗雷德•霍克利提出了一个学生的问题:威廉小王子最喜欢的玩具是什么?戴安娜王妃回答,考拉熊和塑料鲸鱼。

之后,王子和王妃与当时的威廉小王子,一起在新西兰政府大楼外的草坪上,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当时的威廉小王子,面对数十架摄像机,笑容绽放。如今故地重游,缺变换了身份。不知现在的小王子乔治,是否也会展现父亲当年的风采。

新唐人记者南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