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酷乐山 动感水上乐园正流行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讯】经过漫长寒冬,终于春暖花开。相信大家已经等不及要约上三五好友去户外玩耍,感受大自然的气息。距纽约市仅有1个小时车程的酷乐山就是不错的渡假胜地,随记者承懿去了解一下。

刚过去的冬天降雪量特别多,是酷乐山滑雪场三十年来最好的冬季。除了气候给力,这里拥有4个山峰、46个滑雪道、11个滑雪缆车和7个雪中滑轮轨道, 是滑雪滑板爱好者的天堂。入春之后,这里变身成动感水上公园,有许多娱乐项目。

酷乐山渡假村总裁比尔•班尼:“我们有蹦极,可以跳下30英尺到水中,还有非常著名的滑浪飞船科罗拉多滑浪飞船,你可以爬树贴近自然有时候会看到熊,他们就在森林中,山地骑车令人兴奋。”

除了娱乐设备带给大家疯狂体验,大自然惬意舒心,初春来到酷乐山还有意外惊喜。

酷乐山渡假村总裁比尔•班尼:“冬春之交,在这周末尝试点不一样的,你可以一天中上午滑雪下午打高尔夫,很少有地方可以让你做到。”

你可以在很多地方找到酷乐山动感水上公园的折扣券。

酷乐山渡假村总裁比尔•班尼:“有很多合作伙伴,像麦当劳Dunkin’Donuts,汉堡王7-11便利店,你光顾这些店,就会得到折扣,再上网查到确切资讯,在来玩之前,拿到最好折扣。”

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在周末开车一小时到新泽西亲自体验。

新唐人记者承懿、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