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星光大道摘星 小弗林为老爸助阵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讯】4月2日,英国“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在好莱坞的星光大道上摘星,奥兰多3岁儿子可爱的小弗林也在现场为老爸助阵。

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与3岁的小弗林(Flynn)一同见证这重要时刻。

英国男星Orlando Bloom:“再美的梦我都无法想像我可以站在这里获得一颗星,就刻在这个星光大道上。”

一头卷发,超级可爱的小弗林与爸爸紧紧靠着,父子情深,奥兰多在致词时,感谢前妻米兰达(Miranda Kerr)生了宝贝儿子弗林Flynn,而小弗林成为第一位意外踩在爸爸星星上的人。

英国男星Orlando Bloom:“我们听说过演员们都曾抱怨感觉被踩踏,被踹过,被忽视过,而且那是工作的一部分。然而今天,事情不同了。今天我格外高兴被踩踏一下。”

英国演员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出演了电影《指环王》(The Lord of the Ring)中的精灵弓箭手莱格拉斯一角,一举成名。

“精灵王子”莱格拉斯,英俊帅气、沈静勇敢的形象,深植人心,吸引无数粉丝。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