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开且珍惜” 伊琍体标语爆红

【新唐人2014年4月4日讯】中国演员文章的婚外情在中国的微博空间受到创纪录的关注,女星马伊琍日前对婚变传闻做出回应:“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等伊琍体标语爆红网路,并且出现在重庆洋人街的标语中。

今年29岁的文章,与他曾同演电视剧《裸婚时代》的女演员姚笛之间闹出的婚外情,被舆论炒的沸沸扬扬。除了连续登上国内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外,文章出轨一事还被国外知名媒体广泛关注。

日前,女星马伊琍对婚变传闻做出回应说:“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也被网友争相模仿,并很快形成了“伊琍体”广为流传。

2日,重庆洋人街出现大量“伊琍体”标语,如“走失虽易,找到不易,且逛且珍惜”、“驾驶虽易,安全不易,且开且珍惜”、“生活虽易,欢乐不易,且玩且珍惜”等警示标语。

中共党媒评论说,文章绯闻创纪录地引舆论关注是“狗仔当道,让‘新闻’蒙羞”,因为所谓“文章事件”是不严肃的娱乐媒体“以新闻的名义导演的八卦剧”。

有网民回应,“平常因为政治的闸门被关死,娱乐的闸门基本上没人管或管得不多”,大家不关注演员文章那样绯闻,难道政府允许广大网民就政治敏感话题在微博上大作文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