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罪魁祸首?

【新唐人2014年4月3日讯】看了一段网友发出的3月31日晚上茂名街头警察开枪的视频,我无比的愤慨!那个警察端着枪向远处对面街边的人群开枪,他想干什么?!!!警察在什么情况下才能开枪?

只有在自己或他人生命受到威胁、没有其他办法制止的情况下,或者是确认犯罪嫌疑人已犯下严重罪行正在逃跑的时候,并且开枪时要确保不会误伤到其他人,而视频中的情况完全不是这样,现场并没有谁的生命受到威胁,开枪者也不是针对特定目标射击,而是毫无目标地乱开枪,他想干什么?这样开枪会造成什么后果?也许他不是平射,是斜着对天开枪,但那子弹也有可能变成流弹而伤到远处的人,而枪声只能是制造混乱。

事实上,从视频中看,枪声确实是现场更加混乱了。警察本来是维持秩序的,但却用枪声来制造恐惧、混乱,这不是捣乱吗?不是扰乱社会秩序吗?不是故意使事态升级、改变性质吗? 枪声很大,稍远处的人也许看不到枪是怎么射击的,就会认为警察开枪杀人了,那么就可能因为愤怒而做出暴力行为,这个责任谁来承担?

历次的公民游行示威活动最后都出现了混乱、打砸抢现象,这是为什么?是公民素质差吗?不是,是当局太阴险、狡猾!公民出来游行示威都是要求政府解决社会存在的不良问题、希望社会更好,绝不是为了使社会更乱。事实上都是当局在制造混乱、使事态升级、改变性质,当局甚至故意指使一些人搞打砸抢,然后嫁祸于游行示威的公民,以便有借口镇压公民的游行示威。这个政府比任何一个政府都要邪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