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贝松新作《LUCY》 台湾知名景点入镜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讯】国际大导卢贝松去年来台取景拍摄电影,首支预告片在台湾时间今天(3日)凌晨曝光,除了影星史嘉莉 成为吸睛焦点,台湾许多景点也都通通入镜。

影星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在电影《LUCY》饰演住在台湾的外籍女子,被迫当作人体运毒容器,却意外获得了异于常人的超能力,除了精彩的打斗场景,台湾许多景点也通通入镜,包括台北101大楼、台北市街景和平东路口,以及桃园机场等,都在预告片里出现。

台北101发言人刘家豪:“很荣幸,然后也觉得很高兴,因为我相信更多人会认识台湾,也认识台北,那101它是一个地标,那作为能够让大家认识台北的第一站,第一个亮点,我觉得我们很高兴,希望能够继续有机会,在国际上发扬光大。”

《LUCY》是卢贝松自编自导的科幻动作片,除了史嘉蕾乔韩森,还包括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韩星崔岷植等人,台湾艺人邢峰和阿Ken,也在《LUCY》客串演出。

电影对白:“你会说中文吗?会,会,立刻带我到医院,好的,医院。”

卢贝松去年10月中旬在台北取景,曾在11月1日的记者会上,称赞台湾人亲切温暖、制片团队素质好、程度高等,不过,在预告片中仍未露出的晶华酒店外围街道、三军总医院汀州院区外围及大厅等场景,是否将在电影上映时出现,还有待眼尖的影迷发现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