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浙江宁波居民楼倒塌 救出3人

【新唐人2014年4月4日讯】4月4日上午,大陆浙江奉化市大成路居敬小区一幢5层居民楼发生倒塌,据消防部门称,目前已经救出3人,另有部分群众被埋。目击者称楼内约有20户人家,曾有居民反映房屋有裂痕。

住在居敬小区附近的毛先生说,房屋倒塌发生在上午9点左右。居敬小区楼房大多是一梯两户的户型,倒塌的房屋为29幢的2个单元的5层楼,据他测算,里面估计有20户人家。

毛先生说,居敬小区的建造历史已经有17-18年左右,早在前段时间,曾有小区居民向当地相关部门反映居民楼有裂痕,但最后事情并没有解决。
  
据大陆媒体报导,这幢居民楼于1994年建造。由奉化市房产公司开发,象山一建建造,奉化设计院设计。

网友评论:

网友超有爱的毛毛小伙:居敬29幢房屋自然倒塌了,天啊!轰然之间就没了。 但愿无人伤亡!

雪舞琼宇:开发商自己改图,自己买料,自己施工,自己验收,如果再自己缺德,加之监管萎缩,盲目追求GDP,塌才是楼房的唯一选择啊!

雪舞琼宇:什么是已有3人被救出应该是目前只有3人被救出。

lionkingzheng:炒作"豆腐渣"真是中国特色;不要再用建筑标准这样的说辞糊弄老百姓了;如果不杀一批关一批会进一步打击人民的信心;大家如果不玩了"破砖烂瓦"只可能被打回原型,鄂尔多斯将比比皆是……

子圭林林:浙江宁波居民楼倒塌续:附近3幢房子的住户疏散,质量监管部门真腐败,这样的房子也能通过验收,老百姓真惨,攒一辈子钱买个房子,最后连命都打进去了,有钱人也会住这种房子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