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两年轻人被活活打死 警察拖尸走照片曝光(组图)

【新唐人2014年4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中国广东茂名市反PX活动抗争多天,4月3号下午,政府举行PX项目新闻发布会,数万人包围市政府,由于政府在新闻发布会上公然撒谎“没有打死人”,也没提到PX项目是否取消,引发民众不满。当天晚上,数千民众再次聚集市政府门前抗议。今天(4日),有民众爆料,茂名明湖商场麦当劳门口活生生的打死两个年轻人,戳穿中共当局的谎言。

3日下午,当地政府举行PX项目新闻发布会,数万人聚集茂名市政府前的大草坪和周围道路,手拿标语,高喊“反对PX”、“PX滚出茂名”。

新闻发布会上当局宣称,公安机关执法处置过程中,没有打死人。

市民反映,政府闭门开记者会,根本没有记者采访,而且公然对外撒谎说:没有死人。

4月4日,网友给《新唐人》爆料:茂名明湖商场麦当劳门口活生生的打死两个年轻人,像死尸拖着走,有救护车来都不给上。直接拖上警车,这些就是政府养的疯狗,世界救救茂名人吧!

另外,网上爆出警察几十人打一人的视频。

“mowming反PX”微信群涂画4日消息称:现在的茂名市民态度强硬,学生已罢课,正在发动罢工。据悉,目前茂名政府前已有数千人,事态的发展情况,《新唐人》将继续跟踪报导。

太恐怖!几十警察打一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