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冰雹重创美中西部 密州进入紧急状态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讯】暴雨冰雹和强风周四起重创了美国中西部和南部大片地区,印地安那州、密苏里州东部、伊州南部和和肯塔基州西部都发布了山洪预警。其中饱受洪水袭击的密苏里州已宣布一些县进入紧急状态。

密苏里州部分地区降下了5英寸的暴雨,导致山洪暴发,迫使约翰逊县东部一些居民疏散,并导致一条高速公路关闭。

在富兰克林县,一辆卡车被困在湍急的洪水中,所幸后来司机被救援人员救出。

圣路易以西的大学城(University City)周四凌晨还遭到龙卷风的袭击,约100座房屋受损。

密州州长杰伊•尼克松启动了州紧急行动中心和密苏里州紧急行动计划,允许州机构直接与市政当局合作,提供紧急服务。

在印第安纳州,一些道路被暴雨引发的洪水淹没。

大暴雨也在德克萨斯州引发龙卷风,摧毁了一些房屋,导致4人受伤。

北德州大学城丹顿(Denton)还遭到棒球般大小的冰雹袭击。许多房屋的窗户都被打碎,屋顶和墙壁也受到损坏。

此外,奥克拉荷马州、阿肯色州也出现棒球大小的冰雹。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