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打手许文有出狠招 辽宁访民处境危

【新唐人2014年4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中共取消劳教制度后,对各类异议人士和访民的迫害并没有停止,而是改换名目,变本加厉。而对此前揭露劳教所酷刑迫害的受害者更是秋后算账,加以报复。

4月4日,辽宁访民朱桂琴表示,从劳教制度取消后,她们并没有感到轻松,反而更加艰难。她认为辽宁变成现在这种处境,主要问题是因为沈阳市公安局局长许文有,为了升官不择手段的对付她们这些访民及一些异议人士,他把这些弱势群体称作“罪犯”,以“扰乱社会秩序”罪名进行维稳。

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沈阳市公安局局长许文有,中共两会期间,在“人大会”上放出狠话,对这些异议人士和访民采取“刑事拘留,最后判刑”的狠招打压。

曾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到酷刑的访民朱桂琴及她同命运的朋友,就领教了许文有的狠招。

2014年刚刚进入4月,遭到马三家劳教所酷刑的访民朱桂琴对《新唐人》记者叙述她和她的难友在这3个月的遭遇。

朱桂琴:“就是沈阳市那个副市长许文有流氓局长,在人大会上放出恶毒建议‘谁犯罪,刑事拘留、最后判刑’,你只要去上访,他就指使地方政府雇用黑社会进行截访。上北京堵截你、绑架你、抓捕你,抓回去,任意拘留,就定你“扰乱社会秩序”。今年1月1号到现在,我是4次拘留,我姐姐2次拘留。”

朱桂琴表示,他们疯狂截访抓人,到达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两会”敏感期间,抚顺拘留所几乎将近40人。68岁的老人,还有架双拐的残疾人,还有2个女的没有进京,在家织衣服,抚顺市里公安局长唆使当地派出所所长,带着人把访民叫赵素芬(音)的家门撬开进行抓捕。

“人家不给他开门,在屋里把门反锁,他就叫撬锁公司把门锁撬坏了,从里头把人架出来送进拘留所,这个女的送进拘留所之后,把脚上鞋一脱,上身衣服扒个精光,只剩三角内裤,2月28号大冷冻的天气啊,3个小时啊,谁也受不了。晚上派出所拉回去用刑,半夜发病又去医院抢救。10天期满的时候,派出所的又来了,给她续加10天,28号抓的,放出来的时候,两会结束了,怕她进京上访。”

朱桂琴还证实“一个叫张志红的本身就有精神病20号在家睡觉呢,把她家门撬开也关进拘留所。另外还有一个乡村女数学教师,人在住院,从医院里给人架出来就关进拘留所。更甚的沈阳的一个访民到现在8个拘留所,8次拘留。3月10号有个访民在朋友家聊天,给抓起来刑拘,现在刑拘最少30天。”

朱桂琴说,这个许文有,公安局长、沈阳市副市长、全国人大代表,说什么‘两次刑拘不奏效的,就可视为犯罪’。拘留访民就象家常便饭。

“‘两会’抚顺清原的2个访民在去北京的车身上,他们坐飞机给人截回拘留,沈阳林明杰在家门前散布,父亲还有病就随意抓起来拘留。还有个66岁市委出来的老太太,几天前也给抓回当地刑拘了等等。”

朱桂琴最后表示,自从许文有当上局长,什么千奇百怪的事情都会发生。刑事拘留、抓捕访民已近疯狂成度。希望海外的媒体能为访民揭露这个败类、让这些弱势群体能过上正常的日子。

在辽沈沈阳的公安系统内部,许多人都知道沈阳市公安局局长许文有有个“好大哥”,这个“好大哥”就是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二零零五年九月,“好大哥”为许文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专场表彰大会,将许文有树为“全国公安系统的典型”,号召全国警察学习。随后, 许文有带着老婆与手下组成的宣讲团,全国四处做报告。从此许文有官运亨通。原本只是一个鞍山汽车公司的普通工人,如今已经成为了沈阳市的副市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