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机会多 16企业现场面试

【新唐人2014年04月05日讯】今天下午(4月4日)有来自美国和台湾的16家企业,在曼哈顿为需要找工作的留学生提供面试的机会,一起去看一看。

这16家企业包括CSI科技集团、大东山珠宝、台塑集团、协和门窗、大陆工程和台湾银行等。

美国就业辅导基金会执行长周白萍:“一年一度的就业博览会,我们只办一次,刚开始的时候一点到一点半是有厂商介绍,那是非常重要,厂商在上面可以看到今年来的留学生,大概有150位。 ”

前来面试留学生都感到收获很大。

面试留学生NYU新闻系:“我面试了大概3家,觉得还不错,蛮多机会的,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给台湾留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加入这里的企业。”

面试留学生NYU新闻系:“我是NYU今年5月毕业的学生,有这个活动就来参加,顺便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职位,所以今天的收获也不少。”

不同于其他提供就业的企业,今天的这16家企业除了为留学生提供工作机会外,还为他们解决HB1工作签证。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