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大桥过桥费4月7日起涨价

【新唐人2014年04月05日讯】旧金山金门大桥的管理费用一直居高不下,金门大桥管理委员会近年来一直努力要提高过桥费来抹消赤字。那么,从4月7日起,过桥费终于要涨价了。一起来看记者的报导。

具体的涨价措施是,所有的南向行使车辆都将从4月7日上涨一元的过桥费,车牌付费(pay-by-plate)从原来的6元涨到7元。电子收费FasTrak的过桥费从5元涨到6元。拼车和残疾人过桥费从原来的3元涨到4元。

4月7日开始的涨价仅仅是一系列涨价的开始。从2015年到2018年,每年7月,金门大桥的过桥费都要上调25美分。

由于大桥加固抗震费用、南塔桥的油漆维护以及与马林县(Marin County)的公车路线合约缩减等原因,让金门大桥陷入赤字状况。

面对预计未来5年1.42亿美元的赤字,金门大桥管理委员会去年10发起增长过桥费的讨论,最终在今年2月底的董事会上以15票赞成、2票反对通过了涨价措施。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