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封尘:猜猜下一个会是谁(组图)

邪不压正,善恶有报,这是亘古不变的天理。纵观古往今来的一个个暴君,没有一个好下场。这正应了中国的那句古话:“善恶到头终有报,古往今来放过谁?”

以纵情声色、奢华无度以及焚烧罗马城和迫害基督徒而臭名昭著。尼禄的恐怖统治、疯狂屠杀和对基督徒的残酷迫害,激起了元老院的反对,人民大众奋起反抗。公元68年6月9日,逃命中的尼禄身边只剩三、四个仆人,绝望中,他将匕首刺入自己的喉咙,史上最残暴的君王就这样结束了生命。

1945年4月30日,德国法西斯头子、二战元凶希特勒在苏军攻入柏林,逼近总理府的情况下,结束了其罪恶的一生。几天后,德国宣布投降,在希特勒的总理府花园内,苏军找到了两具尸体,经解剖和法医检验,确认是希特勒及其情妇爱娃•勃劳恩。

穷奢极欲,无法无天。2011年10月20日,在家乡苏尔特落入执政当局武装之手,卡扎菲最后时刻狼狈不堪,他双腿中弹,躲进了下水管又被拖了出来。卡扎菲乞求过度委士兵“不要开枪”,但他最后还是中枪身亡。

目前在中国,有一个人的下场将与以上诸君十分相似。大家猜猜吧,这个人会是谁呢?倾一时。清洗异己,滥杀无辜,先后以“肃清反革命”杀人两千万。1961年,时任前苏共总书记的赫鲁赫夫做出一项震惊世界的决定——把史达林的遗体移出列宁墓。史达林的棺材被放入坟坑后,上级命令把一卡车混凝土浇在上面,将他牢牢盖住,以防有人盗墓鞭尸。

前罗马尼亚共产党党首。曾多次访华,为中国人所熟悉。1989年12月罗马尼亚刮起一场政治风暴,几天后齐奥塞斯库及其夫人埃列娜竟倒在本国人的枪口下。历史反复证明:“任何专制的暴力一旦与人民的正义之师交战,他们必将粉身碎骨”!齐奥塞斯库最终用自己的结局,再一次证明自己的格言。

2006年,巴格达时间12月30号早上六点钟,萨达姆上了绞刑架。伊拉克的官员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一天,而且只是处决萨达姆一个人,是希望大家能够记得这一天。萨达姆最崇拜的人是史达林,他希望自己能够像史达林一样对权力有着牢固的掌控。在萨达姆统治的时候,太多的人没有经过公正公开和公平的审判,就丢失了生命,但是今天,当伊拉克人对待萨达姆的时候,用的是法律手段。

穷奢极欲,无法无天。2011年10月20日,在家乡苏尔特落入执政当局武装之手,卡扎菲最后时刻狼狈不堪,他双腿中弹,躲进了下水管又被拖了出来。卡扎菲乞求过度委士兵“不要开枪”,但他最后还是中枪身亡。

目前在中国,有一个人的下场将与以上诸君十分相似。大家猜猜吧,这个人会是谁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