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演出所反映的修炼文化

【新唐人2014年4月6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5日晚7点半在堪培拉剧院演出。瑜伽教练Alison Archibald 一家人 观看后说,喜欢所有的节目,喜欢节目中的故事。

“我们非常喜欢这个演出,我觉得非常有趣,舞蹈很美,色彩绚丽,” Alison说,“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些高难的翻腾跳跃动作。”

神韵演出中天幕的独到运用,让一家人赞不绝口。Alison说:“我喜欢这样的艺术形式,人物从天幕中跳出来,出现在舞台上,我认为那真是太棒了。”

丈夫Nicholas Archibald说:“我也最喜欢节目中演员与天幕的互动。”

Alison Archibald 是一名瑜伽教练,在堪培拉经营着一家瑜伽练习中心,每天有上百人光顾。她说中华文化历史悠久而丰富。她喜欢节目中的故事,也很明白故事的背景,喜欢演出所反映修炼文化。

她表示打坐对人有很大的益处。“我想,我们需要慢下来一些。”她说,“如果能看到更多的人能够像舞台上的人们所做的那样(修炼),那就太好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