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感性发言 盼用音乐陪歌迷战斗

【新唐人2014年04月06日讯】垦丁音乐季第2天,五月天也压轴登场!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前些日子,五月天因为服贸立场引发了风波,今天演唱前,阿信就特别说了这么一段话,他说五月天虽然不能陪大家每一场战斗,但希望他们的歌,可以陪着大家一起走下去,就让子弹再飞一会吧!

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天团五月天,站上春浪舞台,用HIGH歌征服全场。

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只要越跳越高。”

跟着五月天的音乐节拍走,台下观众一起边唱边跳,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前些日子,五月天因为服贸立场引发风波,这次回到台湾音乐舞台上,主唱阿信,似乎特别感性,说了这么一段话。

五月天主唱阿信:“还是谢谢你们,我想五月天的音乐没有办法,参加你们人生的每一场战斗,但是我想只要你相信自己,相信五月天,我们的音乐都会陪你们同在的,至于五月天在做的事情,希望你也相信我们,就让子弹再飞一会吧。”

是不是透过这段话表达立场,似乎只有五月天最知道,但对乐迷而言,今晚的五月天,没有政治、只有音乐。

五月天《憨人》:“我有我的路,有我的梦,梦中的那个世界,甘讲伊是一场空,我走过的路只有希望,希望你我讲过的话,放在心肝内总有一天。”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