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胆:中国之“强”

昨夜读到网文《现实中国:“大而不强”》,作者围绕论题的论据(“不强”的事实)是充足的,文章自然具有说服力。不过,笔者从一个另类的角度观察,发见现实中国居然也有“强”的方面:

强制——中共的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制定的政策及土政策,不管老百姓是否认同,是否接受,一概强制执行,没有商量的余地。

强迫——专制政权强迫法轮功修炼者、民运人士、异议人士放弃信仰,对不服从者,动辄用暴力镇压,可是他们并未达到目的,效果走向了动机的反面。

强奸——党官强奸民女,上司强奸女下属,校长、教师强奸女学生,甚至连幼女都不放过。这批超级流氓,发泄性欲也要“从娃娃抓起”?!

强征强拆——政府官员与开发商、黑社会势力勾结在一起,以“国家建设需要”的名义,强征农民土地,强拆城市居民住房,一起起血案均肇祸于强取豪夺。

……

上述种种中国之“强”,皆系强盗匪帮凭借枪杆子、刀把子强行霸道的结果。好在不屈从于强暴的反抗者日渐增多,强横者终将呈现强弩之末……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