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 林飞帆:最快今晚公布

【新唐人2014年4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姜达仁综合报导)318太阳花学运今天进入第21天,立法院长王金平昨(6日)天进入议场,并发布声明“先立法、再审查”,外界认为已具体回应学生,抗争有望退场。学生代表林飞帆表示,最快在今晚公布下一步。

清明连续假期结束时碰上下雨,在立法院外侧静坐的现场显得特别冷清。占领立院的学生也表示今天会讨论退场机制,但目前仍然要坚守立院。

黑色岛国青年阵线在脸书则发文表示:“我们还在。谢谢,你们也还在。”

场外下着小雨,学生代表林飞帆在青岛东路侧舞台上表示,希望尽快今天晚上告诉我们的下一步是什么,请大家一起坚持下去。林飞帆并谈到这20几天来的心路历程,并要大家思考在这场运动中,获得了什么?

对于立法院长王金平昨日的声明,国民党有许多立委有不同的意见,为再度凝聚共识,今晚6点国民党将在党中央开党团大会。书记长王廷升说,让大家畅所欲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