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王子首出访 抵达新西兰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讯】英国威廉王子夫妇带着8个月大的乔治小王子今天(7日)抵达新西兰,这也是小王子首次海外出访,这是小王子自去年7月22日出生后难得公开露面,肯辛顿宫表示,宝宝这趟行程只会出席特定的几个活动。

据中央社报导,这是威廉王子娇妻凯特首次造访澳洲与新西兰,威廉一家人这次预计在新西兰与澳洲待上3周。

一向时尚品味出众的凯特,穿着一身红色双排扣外套与同色系的平顶小圆帽,抱着小王子步下飞机。

威廉王子曾多次访问新澳两地。他在1983年就跟着父母查尔斯王子和黛安娜王妃出访,最近一次是2011年慰问新西兰基督城地震和澳洲洪患受灾民众。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威廉一家人下飞机后,就直接前往新西兰总督府,接受正式欢迎。

凯特也亲自与穿着传统服装的毛利战士面对面,不过由于毛利战士穿着兜裆布、大露臀部,令凯特不知眼睛往哪看。

新西兰全国极关注这次的威凯行,热切讨论像是乔治小王子的汽车安全座椅有没有装好,或是新西兰是否继续保有王室等各种相关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