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潮回流”学生将战线拉到全台

【新唐人2014年4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高端综合报导)“民主黑潮,立委别逃”经过连续三场扫街活动后,民主黑潮联盟发言人陈蔚表示,接下来将推动全民性在全国各地区向立委施压活动,一起反服贸,推动两岸协议缔结条例,先立法再审查。

由中南部各校学生所组成的“民主黑潮学生联盟”7日上午11时在立法院旁的青岛东路,召开“黑潮回流”记者会。

联盟发言人陈蔚指出,从包围国民党部,到针对林鸿池、吴育昇、林德福三位违背民意立委选区扫街宣讲,参与民众跨越青年学子到中壮年,然而马政府和立委却始终不愿回应民意。

他说,黑潮联盟决定回流各地,到各学区、选区,串联民众、学生、民间团体一同表态,要求选区立委尊重民意:“先立法,再审查,并且以民间版两岸协议监督条例为主,而非政党密室协商的版本。”

学生联盟将战线拉到全国,发起“黑潮要回流了,各地立委请小心,我们要逼你们表态!”陈蔚呼吁国民党立委不要再当“马意立委”,而是当人民的立委。

民主黑潮学生联盟是由中山大学、中正大学、高雄师范大学、高雄应用科技大学、屏东教育大学、政治大学、世新大学、东海大学、辅仁大学的学生所组成,先前曾举办三场施压立委扫街游行。诉求为在本会期通过两岸协定缔结条例,并坚守公民参与、资讯公开、人权保障、国会监督等五大价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