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外交”第一站 乔治小王子人气高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讯】八个月大的小王子乔治,随父母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于四月七日抵达惠灵顿,正式开展他的首次“尿布外交”,成为了英国史上最小的外交使节。

当威廉王子一家走下舷梯,这还是第一次,众人的目光不是聚集在凯特王妃身上,而是集中在她怀中,八个月大的小王子乔治身上。

惠灵顿乔治小王子“尿布外交”的第一站,尽管天气阴雨,还挂着风,乔治王子看上去心情不错,用笑脸开启了他的第一次公务出访。

纽西兰总理约翰•凯伊和惠灵顿市长等政要,都前往在机场迎接。

接下来,威廉王子一行前往总督府,受到了毛利式的欢迎,他们还按照毛利人的习俗,和长老们磨鼻子,相互问候。

英国媒体在他们行前预计,这次凯特王妃的着装将再度成为公众和媒体关注焦点。不过,乔治小王子光靠可爱的模样,似乎就完成了外交任务。

学生:“这是小乔治第一次国际大旅,你知道的,他们又不是每周都来纽西兰,你想在这里见到他们。”

这位英王室第三顺位继承人,将和父母一起,在纽西兰和澳洲访问三星期,直到本月25号到访坎培拉后结束。

新唐人记者南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