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作证痛哭 向女友家人道歉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讯】南非残奥会冠军、短跑名将奥斯卡•皮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涉嫌枪杀害名模女友斯汀坎普(Reeva Steenkamp)一案,周一恢复庭审,进入被告辩护阶段。皮斯托瑞斯作证为自己辩护时痛哭失声,向女友家人道歉。

皮斯托瑞斯:“我想借此机会,向斯汀坎普夫妇、瑞娃的家人、她的熟人和今天在场的诸位道歉。这场悲剧发生后,每时每刻我都在想着你的家人……我只是想要保护瑞娃,我保证,那天晚上,她睡觉时,感受到被人疼爱。”

皮斯托瑞斯说,他多次想把它写出来,但找不到适当的词句来表达他的心情。

庭审开始时,皮斯托瑞斯的辩护律师罗克斯(Barry Roux)传唤前法医波塔(Jannie Botha)出庭作证,她描述了死者身上的子弹伤口,坐在席上的皮斯托瑞斯斯将头深深埋入双手中。

接下来他开始情绪激动,哭泣并且反胃,和上个月庭审中,当他听到验尸细节及案发现场时的情况一样。

皮斯托瑞斯被控在一场争执后,朝着反锁的浴室门开了4枪杀害女友,已有数位证人作证当天早上在一连串的枪击声中,同时听到女子的惨叫声。

如果谋杀罪名成立,皮斯托瑞斯将面临至少25年的刑期。

目前审判已进入第17天,这起案件受到南非及全球上百万运动迷的关注。

新唐人记者林育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