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建三江遭活摘威胁 国际律师团谴责中共罪恶

【新唐人2014年4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采访报导)经过中国律师团体和民众前仆后继的声援营救,被建三江农垦公安局绑架的三名律师终释放, 一直在国际上关注和声援建三江事件的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在祝福三位律师平安获释的同时,谴责中共活摘的罪恶以及遍及各地的迫害大陆民众的集中营黑监狱。

4月6日,因代理建三江法轮功案被行政拘留15天的的律师江天勇、唐吉田、王成终于恢复自由。

唐吉田律师表示,他们在拘押期间,均遭到酷刑折磨,被戴黑头套、吊起来毒打,被扇耳光等,他还被威胁活埋、活体取肾等。

王成律师说,警方毒打他的同时,还威胁要把他活埋掉,枪毙掉,活摘他的器官,还有送到所谓的“法制基地”学习,并说如果不是劳教废除了,直接把他送去劳教。

目前江天勇律师一直没有联系到,唐吉田律师说,江天勇被殴打的更厉害。三律师的身体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

7日,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法轮功人权律师团,非常高兴为法轮功辩护的三位律师,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平安归来。

朱婉琪:“我们感到非常欣慰,我们相信这是大陆内部律师、公民以及我们在国际社会上共同强大声援的结果,我们非常欣慰,也向他们问候,希望他们很快的伤势恢复。”

律师团就建三江事件发三点呼吁:

第一点,我们从这一次四位律师遭到暴打、酷刑,我们就可以知道,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的处境仍然十分的危险,因此,我们也恳请律师以及所有全国各地的公民能够继续声援“失踪公民营救团”,让失踪公民营救团发挥援救中国大陆失踪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被中共迫害的中国民众,也通报我们这些在国际上的律师组织和人权组织。

第二点,我们得知唐吉田律师提到,包括警察公安在内,威胁他,说要挖他的肾,并且挖坑活埋,从这样一个暴力的讯息当中,我们可以非常清楚,不仅是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抖露出在活摘器官的事情上,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具体办事,从中央到地方(都存在),其实这个警方的威胁不是空穴来风。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是整个国家机器从中央到地方一条龙的进行这种灭绝性的迫害,因此我们再次恳请联合国,以及已经通过决议的欧洲议会,立刻组织一个客观、公正、透明、公开的一个调查,要求中共,必须接受国际社会进入到中国大陆,调查中共活摘器官,以及一些军队医院,军、警、法他们之间勾结来迫害人民,用这种史无前例、这个星球上最可恶的手段来强摘人器官。

第三点,关于黑监狱。 这一次也是因为律师要打破黑监狱迫害人民的非法机制,因此遭到中共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公安局的迫害,关于黑监狱的问题,我们代表法轮功人权律师团有一个非常严肃的呼吁,我们知道,不仅在中国各地有迫害人民、超出法制范围的黑监狱,同时在中国的各个城市里面,都有大量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而那个地方恰是中共最隐晦、最秘密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地方,律师团一再呼吁,任何曾经参与迫害民众甚至解放军回头是岸,请你们告诉我们,这些集中营,这些黑监狱到底在哪里,这些集中营可能在这一刻都还进行着骇人听闻的暴行,这样的暴行,我们必须要制止。

最后,律师团再次谴责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办公室”,以及还在为所欲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法委、公安警察、国保,这些人在这次的事件当中,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对于为法轮功辩护的律师所进行的暴行,必须要追究责任。

律师团认为这些原来应该要执行国家公权力保护人民人权的警察和公安继续在中共的国家机器当中成为中共的刽子手,而人民应该要群起要求法办这些责任人,并且负起损害赔偿的责任。

律师团表示,对于这一次事件,虽然律师能够平安回来,但是上千万的法轮功学员仍在日日受迫害当中,仍在失踪当中,因此律师团沉重呼吁,中国大陆的律师以及海外的律师组织要持续不懈的继续声援支持法轮功学员,直到迫害停止。

律师公民前赴后继声援建三江

3月21日,唐吉田、张俊杰、江天勇和王成4名律师在办理黑龙江青龙班洗脑班(黑监狱)非法拘禁法轮功学员的案件过程中,遭到当地国保公安抓捕。

当天,大陆人权律师团发出严正声明,要求当局立即释放被关押的律师和法轮功学员,并依法取缔“法制教育基地”黑监狱,网路上人们纷纷发声力挺,一天之内就有120位律师及346位公民联署支持。

随后,中国各地公民和律师组织“失踪公民营救团” 前赴后继的前去声援,数十人遭到当局的暴力维稳,大量人员失踪,多人被打伤。

前去声援的王全章律师被黑头套蒙面、用胶带捆绑,一名警察抓住他的头用力撞墙,另一警察则猛击其后脑,殴打近十分钟,导致“头颅外伤,软组织损伤”。

3月23日,农垦建三江管理局汇集了全国各地律师及正义人士一百多名,抗议黑龙江农垦当局无法无天的暴行。

还有不少律师在全国各地申请游行示威,抗议建三江当局践踏人权、践踏法律的罪恶行径。

3月25日开始前去声援的律师们更是以绝食、静坐昼夜抗争,还们还向当地公安局、司法厅、律师协会等渠道反映情况要求会见被拘律师。

3月27日张俊杰被释放,查检出被公安打断三根胁骨,另外还有被非法抓捕的三位法轮功家属在医院急救命危。

3月29日开始中共天天清场抓捕前去拘留所声援的公民和律师,但各地一批批律师仍然前往建三江声援。更有律师表示,纵死也要去建三江。

建三江无法之地、恐惧之城

海外明慧网指出,这次律师们关注的用于对法轮功学员洗脑转化的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青龙山洗脑班”),是当地2010年4月非法设立的,至今已非法拘禁法轮功学员达近百人,拘禁期限短则数日,长则达7个月。

“青龙山洗脑班”黑监狱抓人没有手续,关人没有期限,折磨人毫无底线。经常实施的酷刑有:罚站,罚蹲,拳打脚踢,扇耳光,多少天昼夜不让睡觉,火烧下巴,铁棍打肋骨,野蛮灌食。上手铐,把两手分开铐在两张床上,不能站,只能蹲着,两个胳膊伸直,长时间抻铐致人休克;以及恐吓威胁,欺诈诱骗,辱骂呵斥,流氓侮辱,强行洗脑……

而这次建三江公安对律师们的暴行,就是这其中暴力手段的延伸。

中国资深法学家赵远明指出,多年以来,中共一直打着法制的旗号迫害法轮功,却始终没有任何的法律依据,一切迫害政策和手段都是在法外实施,且血腥残暴毫无人性,实为披着法制的外衣践踏法律。

他认为,中共惧怕被律师们撕破伪装,所以对律师办案从横加干涉,除了用行政命令、采用吊销执照、年检不让通过等等流氓手段阻止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外,剩下的就是赤裸裸的暴力威慑,以期用恐惧逼退那些勇敢站出来的律师。

报导指出,中共不法人员们没有想到的是,正是对维权律师的打压,进一步撕开了所谓“法制教育”“学习班”迫害法轮功的黑幕,让人看到了它肆意践踏法律与人权的滔天罪恶。

大陆民众公开怒斥建三江是“无法之地、恐惧之城”,农垦公安“是暴徒!是一群没人性的畜生”;更有民众说:“流氓给人扣上X教的大帽子就可以大打出手了”。

大陆著名维权人士屠夫表示:“之前中共给法轮功信仰人士抹黑、泼脏水、造谣,制造恐惧,老百姓不敢去碰触这个议题,而现在这个魔咒必须去除。”

北京律师刘卫国指出:“中共当局每一次的违法行为,尤其是对律师权益的剥夺,只会造成更多的律师和公民的觉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