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女童海上生病 飞机军舰齐救援

【新唐人2014年04月08日讯】一对美国夫妇带着两个小女儿乘船周游世界,不料一岁的小女儿却突然在海上生了重病,来看看美国的救援人员是怎样不远千里紧急空降救助这位一岁的小女孩。

上周,当考夫曼(Kaufman)夫妇的船行驶在南太平洋上,一岁的小女儿莱拉突发重病,而他们此时距离墨西哥的太平洋海岸已经有1600公里远。

于是考夫曼夫妇通过卫星电话紧急求救。接到求救电话之后,美国空军立即指派加州空军国家警卫队第129救援联队,乘坐空军运输机从三藩市出发前往救援。

四名救援人员带着医疗设备和救援物资,从飞机上跳伞空降到海面,之后乘坐充气艇,登上了考夫曼夫妇的小船。

与此同时,一艘海军护卫舰也携带一架直升机和200名工作人员,周五从圣地牙哥出发,驶向考夫曼夫妇的小船实施救援。

目前考夫曼一家已经登上美国海军驱逐舰USS Vandegrift,并随舰在这星期中回到圣地亚哥。在确认小女孩的健康请况后,救援人员将会进一步决定,是否和如何将这一家人带回到陆地。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