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威胁律师活体取肾 民众惊叹“原来都是真的”

【新唐人2014年4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被中共当局非法拘留的唐吉田、王成、江天勇三位律师,在经过大陆律师和公民前赴后继的不断营救,终于在6日早上被释放。据唐吉田、王成透露在被关押期间都遭到建三江警察活摘器官的威胁,很多大陆民众表示原来活摘器官都是真的。

4月6日被当局非法居留15天的唐吉田、王成、江天勇三位律师被建三江当局释放。除了一直没有联系到的江天勇律师之外,唐、王两位律师在获得自由后分别接受了《新唐人》记者的采访。

唐吉田表示,自己在被拘留期间,遭到建三江当警察的酷刑折磨,被戴黑头套,被双手铐在背后吊起来毒打,被威胁活埋,活体取肾等。

王成律师也表示,警方毒打他的同时,还威胁要把他活埋掉,枪毙掉,活摘他的器官,还有送到所谓的“法制基地”学习等等。

面对当局对人权律师的殴打、迫害,很多大陆民众感到愤怒。而对于建三江的警察威胁律师要活摘器官,也让很多不相信中共一直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认识到这都是真的。

大陆律师梁小军在推特上留言说,“以前对活摘器官还半信半疑,这次,听唐吉田说,在他被非法限制自由期间,建三江警方威胁要对他活体取肾,才始确信活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

也有网友表示,“‘活体取肾’?!这些人(暂且称之)要没有参与过、见过或者听闻过这种事,他们能发出这种威胁吗?”

大陆民众张恩广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表示,之前网上也有说关于活摘器官,我估计不是空虚来风,之前在大连还有尸体加工厂,但是具体的人数现在还不是很清楚。

网友秀才江湖愤怒的说,“这个朝代是突破人类的想象力,很多事情当时是无法想象的,但是后来你会发现是事实。即使你往最坏的地方想,也想象不到他们的罪恶。”

海外时事评论员林子旭表示,从警察放出的话来看,活摘人体器官的事情在公、法系统内部已经不是秘密了,只有习以为常了,这些警察才能这样不加思索的脱口而出。

“能够把挖心掏肝这样的话常常放在嘴边,可以想象这些人该有多邪恶。这些被打的人还是被大众关注的维权律师呢,如果是没有人知道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会面临怎么的境遇就可想而知了。

其实中共活摘人体器官这件事情已经没有什么可怀疑的了,前段时间欧洲议会已经通过法案谴责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反人类罪行,这些欧洲议会议员行事都是非常严谨的,没有确凿的证据这样的议案是不可能通过的。中共的黑暗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中共干不出来的。”林子旭分析道。

同时,林子旭也认为,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些警察恐吓的越厉害说明他们的内心越恐惧。

他说:“维权律师可以跑到洗脑班里面触碰中共最敏感的法轮功问题,这在几年前根本是无法想象的,由此我们也看到了中共已经是强弩之末,只要我们再勇敢一些,再团结一些,中共这个看似庞大的怪物在我们的一拳重击之下就有可能瞬间轰然倒地。”

血淋淋的罪恶

据了解,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自1999年镇压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政策,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夫妇在大连率先在大连建造了尸体加工厂,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

重庆前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在逃往美领馆后,关于薄熙来与周永康等江派血债帮,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被大量披露。

据海外媒体《大纪元》报导,已有器官移植医生、记者、老军医和活摘现场的警察等10多位证人曝光中共活摘事实,甚至薄熙来在电话中都承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令是来自“江泽民”。

据中共官方统计,1991~1998年8年间全国肝脏移植数仅78例;1999年后,移植数量翻倍增长,仅是2003年,肝移植就飙升到3千多例。

各方消息透露,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据前美国智库研究员伊森.葛特曼独立调查,至2008年,最少有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因被摘取器官致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