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青年警探计划 助学子成长负责

【新唐人2014年04月08日讯】洛杉矶市警局的青年警探计划颇受好评,中学生们在接受了约四个月的训练后,开始穿上制服参与各项社区活动,并从中学习时间管理与各项基本技能,已经有超过五千名学生受益。

许多城市都有青年警探计划,不仅帮助他们了解警探的工作,也帮助他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来听听孩子们怎么说。

Jakelyn刚被提拔担任干部不久,加入洛城警局青年警探计划已有三年。

高三学生Jakelyn Chacon:“我从这计划里学了很多,获益良多。它让我学会了基本技能,也让我对警察学校有了基本概念。”

她常出席社区活动担任义工,以后想成为警探。

高三学生Jakelyn Chacon:“我学会了时间管理,因为我必须平衡训练、学业和工作,这计划让我会学到了很多,我也学会负起更多责任,单是参与训练和出席这类社区活动,都教会我要更负责。”

从初中就加这入个计划的Omar,现在已经是青年组的副主席。

联盟特许学校九年级学生Omar Prudencio:“我们通常每周聚会两次,要经过18周的训练课程,类似警察学校,从体能训练动作、领导技术和品格训练。”

Omar 的志向更高,他以后想成为联邦调查局某个部门的负责人。

联盟特许学校九年级学生Omar Prudencio:“这是很好的训练,有机会应该要参与,很好的经验,不单是给想当警察的人,也帮助人成为更好的领袖。”

今年三月下旬,他与一群青年组的中学生主导,在洛城警局的协助下,主办了一场帮助青少年远离毒品和处理压力的研讨会。

洛城警局警监Paul Snell:“青年警探计划让不同社区人士印象深刻,有超过五千名青年参与过此计划,与洛城警局和社区合作,确实造成了影响。”

有些城市的青年警探还有薪水可领,欢迎有兴趣的观众上各个城市的相关网站查询。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