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其荣:步枪打飞机的血统问题

这世上不靠谱的事情很多,步枪打飞机就是其中一例。不靠谱归不靠谱,但有人还偏偏把不靠谱的事儿,搞成新闻甚至写进中小学教科书。诸位元不信,笔者大可用事例援证。以下内容摘自凤凰网文涛拍案专栏《朝鲜学生课本:金日成用三八式步枪打掉美军飞机》,实录如下:

美国飞机过来了,金日成将军拿过一支三八式步枪说“我们出去看看吧!”,李警卫说“将军这样太危险了”,彭德怀也连忙劝阻“这不成”。金日成将军这时候笑了,举起手里的枪“瞧瞧这支枪就是我从日本人手里缴来的,当时面对面的战斗,总比现在危险吧!”

三八式步枪,估计就是我们所说的三八大盖,所以说你得佩服日本人的工业,造一支三八式步枪基本上能起上导弹的效果,能打飞机。金日成将军当时怎么打得飞机的?他愤怒的拧起眉头,看到又一架美国飞机准备从阵地上飞过时,他举起了枪,瞄准了敌人的飞机,它正要往下飞来时,将军开枪了。

瞬间一团巨大的火团在空中爆发燃烧,残骸纷纷落下。战士们欢呼起来,剩下的美国飞机惊呆了,停在那不动了。他们再也没有勇气,纷纷向南方逃跑了,战士们在阵地上向着金日成将军欢呼“伟大领袖金日成万岁”,重复一遍“伟大领袖金日成将军万岁”,这是真的,朝鲜当年的课文。

既然文中一再强调内容属实,相信资料来源管道还是可靠的。由于文中内容太过烦琐,我们用5W法对内容进行(who why when where what)提炼一下:由于美国飞机入侵,金日成在朝鲜战争时期利用步枪,在战场上成功打下一架美国飞机。不难理解,这些内容在朝鲜小学语文课本里有,中学历史课本还得要有,比如我们教材里的《飞夺泸定桥》、《黄继光》、《邱少云》也是这样,否则就很难自圆其说。另外照片、当事人也得要有,飞机残骸更会放进革命博物馆,并标明这架飞机是金日成同志用步枪打下的。于是,事证物证证人证言一一俱全,证据链是完整了,另外还得找人去信。不用怀疑,朝鲜官方能量还是相当强大的,只要一组织,让朝鲜各行各界列队参观学习不是难事。如此以来,金日成打飞机的英雄事迹,大可流芳百世。

按常情推理,作为朝鲜人民的太阳和导师,非常之人自有非常之事,打打飞机又何妨?!更何况打不打飞机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打出伟大领袖金日成万岁这样的结论。如果有好事者从美国飞“鸡”的飞行速度、高度、三八大盖射速、射程及人的反应时间去计算,而认为打飞机不靠谱,甚至发表若干文章或论文并公之于众,不可避免就会造成极坏影响。此事搁在朝鲜国内,一定是反革命事件,放狗咬、机枪扫谁也说不准。总之,不让金日成同志打飞机后果会很严重。若此事在朝鲜国外发生,虽说朝鲜军警跨国追捕有难度,但只要朝鲜安装上诸如绿坝之类的东东,防黄防毒又防腐,配以断网和封锁,朝鲜人被幸福一番,再加上灌输些知识无用论或知识越多越反动的观点,让朝鲜人不会算更不敢算,就一切OK!

当然打飞机也不是人人都可以打,即便金日成同志是朝鲜人民的伟大导师,甭想他会教你打飞机,更不要去指望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因此,步枪打飞机是需要有背景和特权的,岂是人人都能打,想打就打?!况且人人都会打、争着打,先不论价值数亿美金的隐形飞“鸡”,被你一枪干掉,让美国人情何以堪,最怕的是变成无“鸡”可打的局面,那要导师又有何用?!因此,非得根据“龙生龙、凤生凤、乌龟生王八会打洞”社会主义革命原则来打飞机不可,哪有没有金日成同志血缘关系的人想打就打的道理。

朝鲜把这种血缘关系叫白头山血统,或者称之为万景台血统。据说只要有这种血统的人都是奥特曼,都会打怪兽。人民网根据相关朝鲜档指出,金正恩3岁就学会打枪开车,小小年纪就如此英雄了得,无疑用铁一般的事实证明了,金正恩同志完全具备打飞机的资格。

当然,不光金日成同志会打飞机,我们中国人也会打,而且打得更大、打得更早,文革的事情就不用讲了。就说近几年的事情,中国新闻网透露,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少将毛新宇博士,通过一番研究得出了结论,据说是一种科学的结论。这个结论就是中国人民取得的抗日战争胜利,完全是在《论持久战》的光辉思想指导下才完成的。比较起来,金日成同志打的只是一只美“鸡”,而毛主席打的却是整个日本军国主义,无疑后者才是大得多的飞“鸡”。想必毛少将打飞机的功夫也是了得,这个研究其实也证明他己经在打飞机了,甚至在为打更大的飞机做准备。

不过,在中国今日之现实环境里,打打飞机也并不是难事,最近一段时间就出现不少打飞机的新闻。例如 2013-10-25 新华网:八路军神枪手宋岭春用步枪打下日寇战机;

2014-01-10 搜狐:抗美援朝老兵也用一杆步枪打下敌人的飞机;2014-03-31网易新闻:志愿军山炮打飞机等等。特别在这个人人都想打飞机,打打飞机又无伤大雅的年代,打飞机的新闻可谓是层出不穷。因此,对于那些龙生龙、凤生凤的红N代们,到底最后是谁才能像毛主席那样,打下一只更大的飞机,这才是让我们最关心的问题。虽然我们没有打飞机的基因,更没打飞机的本事,但并不妨碍我们有看他们打飞机的兴趣。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